生活@蜕变

原来我已经接近一年没更新了
我没有抛弃它啦只是很忙没有去更新而已
嘻嘻 只不过现在是为了自己而写

一年前的我在做些什么呢
Hmmm那时的我蛮压力的
因为女友她病得很严重 情绪不是很稳定
身边不是很多人知道这件事知道的也没有多问
那时生活就是工作和陪伴她而已
而且当时工作也不那么顺心 做的蛮压力的
生活上没有一个缺口把心里的压力疏解
渐渐这种压力差点把我身体弄垮
那时我真的吓了一跳 胆固醇一路飙到5点多

过后遇见了一位医师
在他的调理下病情渐渐稳定下来
在家里休养一段时间后 她也开始回去KL上班
而那时我也开始想换换工作环境

在不同的城市工作就有不同的文化
来到吉隆坡工作才真正体会到都市生活煎熬啊
也许还没有上手 有一段时间常常做到很夜
有时手上的工作赶不完 连星期六都得回去公司做
那时心想 不会是每个公司都是这样的吧?
其实我不怕吃苦 只怕呆在家里太舒服不敢出来闯而已
年少吃得苦中苦 方为人上人啊~

选择对了  努力就不会白费
永远要记住你这一生要追求的东西是什麽
人生只是ONE WAY TICKET
不过还是可以选择不同的交通工具抵达目的
工作只是一份差事 做生意也是为了过生活
最重要人生不留遗憾 去做你想做的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