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你走


亲爱的 
你是我一生最爱的女人
我愿一生一世都陪着你走
带你去看花花世界 吃尽天下美食
把我的肚腩越养越大粒 嘻嘻

其实很多时候 很多人事物 
让我倍感你存在的重要性
天天逗你笑 被你作弄 
看着你灿烂的笑容 嘻嘻 
心里就有点点的满足

有时 你的病情变严重了
我也不知怎么办 束手无策
看着你被病魔折磨 那种痛苦
看到我的心也跟着痛了
你很坚强 只是在别人眼前的伪装而已
只有我才知道 那种痛苦是多么折磨人

无助 是一种很不实在的感觉
我能给的只是 一直陪着你 

陪伴 对你来说 
已经心满意足了~


陪著你走 一生一世也不分
天天編出兩雙足印 過千山過千海
如果 走到這世界邊端
我倆已是無力前行 跟我一起飛去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