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水街的三月十一号》


昨天真幸运!! 最后一本《暮水街的三月十一号》都给我买到!! XD 看了价钱,心寒了一下,不管那么多了,错过了这本,都不懂几时才可以买到。>_< 我买礼物的budget突然降低90%了~ Lolx


《暮水街的三月十一号》是藤井树最新著作,在11月中才发行的。怪不得在书展找不到他的书啦,通常海外比台湾还要慢出版。我发现他书的包装越来越华丽了,希望在华丽的外表下,他的小说还是那么好看。这次随书附送他亲自为故事拍摄的恋情场景摄影明信片。我还蛮喜欢,因为让我看到很有feel,也让我有值得购买的感觉!! 哈哈 因为价钱真得不便宜~

这书述说着他身为作者是如何创作和他以前的恋爱史,和一段淡淡的爱情。(希望他写自己的都是真实的... 要不然我失望~)虽然那种爱的感觉没有很浓厚,只是淡淡的+悲悲的,读完后还是有感触啦... 喜欢程度: 80% 另外20%是因为这本书有些闷,不会高潮迭起,只是平静如湖面,一时出现涟漪。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OOD TASTE!!!
他的作品超赞的!
还有另一个作者,蔡智恆的也 very GOOD 哦!
^-^
(记得写“閲讀報吿”咧!)
BoonHao said…
蔡智恆=痞子蔡??
最近,我在线上阅读他的作品罢了...
你有他的书?下次得空时你借我看 :D
Anonymous said…
林志逸有他的FULL COLLECTION 咧!
超感动!7-Eleven之恋也是他借我看的!
BoonHao said…
哇老...
我打算收集藤井树的罢了...
还没收集完叻...
谁愿意半价卖二手书给我? 藤井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