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烧


最近一直对着某样东西“发烧”。日夜不断的对它“发烧”。当大家看到我拿着时,请不要惊讶。因为我不是最近才对摄影这东西“发烧”,而是在去年年尾就慢慢酝酿了。2010年3月13日,我买了我的第一支DSLR.。^^ 整个人兴奋到飞起来了!! XD 

原来入门款的DSLR都蛮复杂的。好多东西都搞不清楚,就算之前我看了那么多本关于摄影的书,我还是不明白。果然,初哥还是初哥,要多多学习才可以。现在脑子里有很多题材等着我叻,不过却有心无力,因为技术还不到家。lolx  

朋友们,等我的邀约啊!! 做我的模特儿,给我拍下!! =P

文章的题目跟我的身体有关系。昨天无端端生病了~~ 唉~ 可能开始做工,就没什么运动,之前又一直熬夜,结果我病了。>< 幸好不是病得很重,不过也不懂即使才痊愈~ @@

Comments

Ryou said…
seems like you got poisoned now,haha..congrats for getting your first DSLR,haha...take more photos with it!
yong said…
酱我有这个荣幸当你的模特儿吗~嘻嘻~
BoonHao said…
ryou: thanks ^^ i will learn it by hard :)

yong: may i know who r u??
yong said…
ur committee~
BoonHao said…
har~ got which committee call yong oo.... >_<
yong said…
chun yong~haiz~
BoonHao said…
OpsSS~~ Sorry sorry sorry
eii y ur blog din update one??
or change blog ady?
yong said…
lazy to update~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