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DowN

这几天心情很低落...
因为呆在家很闷又不可以上网
而且又不可开口说话 :(
最惨的是没有胃口吃东西...
这次又不懂会瘦几多了...

又不是很想温习功课
还想过要不要ponteng月考叻...
(虽然已经准备得七七八八了)
不过现在的我有精神去应考嘛...

我再也不想动手术了...
除非是情不得已 =.=
这次又不懂需要多久才能痊愈啊...
真的要戴口罩去上学啊...
我不要... 不要... 不要... @@

**好像没有人知道我的事叻...

Comments

s3renE said…
sista u apa macam? kenapa lai????
= =.........,,...... i am damn blur leh......./...............,,.....
M!ngShi said…
下巴手术??牙齿的吗??
haru90 said…
戴牙套真得很不好受吧?
所谓:苦尽甘来,熬过寒冷的冬天又是另一个美好的春天了!
加油哦!

(纯粹无聊想留言的我。。。)
你要动什么手术?方便讲吗?
anyway,hope everything is ok~^.<
ƒörèvër HL said…
hi。。。
怎么好像很严重?
为什么要动手术呢?为什么又要带口罩?
哈哈
希望你尽快痊愈啦!^^


蕾蕾~
BoonHao said…
谢谢大家关心... 其实也没什么啦...
因为上次做那个下巴手术有少少手尾
所以需要动手术把那metal plate拿出来...

没事的啦...
只是嘴巴肿得像河马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