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切心扉的故事

世界上有什么人事物让你痛切心扉?
每个人都有自己那悲伤的故事
我呢 曾经有那几件事情让我抱头痛哭

外婆的去世 真的让我措手不及
当时我妈打电话告诉我这噩耗时 我整个人是愣了
那时和前女友在逛街 接了电话后 我若无其事的继续逛
直到突然觉得不对劲 才告诉她外婆去世的消息
小时候外婆常常帮妈妈照顾我们几个小瓜
那份婆孙的感情还是很浓厚的
不想事后觉得后悔 没能见到外婆最后一面
那时也匆匆忙忙订飞机票从沙巴回到芙蓉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最亲密的家人离开这世界
心情是很沉重的 很不舍

人生中第一次哭得很惨的样子 就是被初恋抛弃了
我这人嘛 用情就是很深 而且又是初恋 更加爱得不可自拔
有时候想像的爱情是美好的 不过现实是残酷的
年少轻狂 爱得没有分寸 结果一年多的爱情就这样结束了
那时情绪非常失控 泪水不断狂飘 心里非常痛
悲伤的感觉让我觉得很压抑 心情反复不定 一勾起回忆 就很伤感
我甚至无处宣泄心里的的情感 直接打电话回家给我妈 在电话里放声大哭
那段日子让逃避现实的我很不好受 直到几个月后我才慢慢试着接受她的离去
虽然听起来很dramatic 不过这就是人生经历 爱过了受伤过了才会成长

最近我领悟了一句话  “如果你爱一个人就让她先比你先离开这个世界”
原来最难受的不是生死离别 而是独自一人留下来面对那寂寞无助得思念
那个时候的她 身体很弱 也很辛苦又痛苦
我们之前都又谈过如果有一天她离开了 我都有做好心理准备
可是人的心是血做的 准备了又怎样
当她在你眼前离开的时候 你就感受到那个冲击 那个悲痛
那种痛切心扉的悲伤不是直接的 而是办完所有葬礼后才慢慢出现
筹备葬礼的过程 都有人被在身边 可之后的日子就是一个人
尤其深夜的时候 那种思念特别透彻浓厚 情绪特别波动
我连续几个晚上哭了几个小时 就是放不下她 不能接受她离开我
一直看着我们一起拍的照片 很多回忆仿佛昨日才发生
你不哭又不可以 那个感觉很压抑 你很想发泄出来
当你情绪一来 悲伤眼泪就跟着涌出来 就一发不可收拾
就像我在写这篇东西 哽咽了许久 才能平复继续下笔

已经过了两个多月 我不知道会花多少时间走出这个悲伤
这也是我一直在写下我和她点点滴滴的原因
希望把我们的故事写下后 能够释怀心中的悲伤 不再执着过去
我告诉自己要勇敢去面对 要勇敢地去接受 不要逃避
好好爱自己 享受生活 为未来打拼
我知道在天上的你 希望看到我能够快快乐乐地活下去
我会的 老婆

永远我爱你的老公上





我只想说 我认真地爱过
两个相爱的人究竟犯什么错
需要爱得如此折磨

我 是深深地爱过
你在我的心中 从没有离开过
如果你要走也带我走

Comments

Unknown said…
加油,朋友
加油 加油 在天上守护着你的老婆一定要你活得开心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