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来不易的冠军

从只有15个人参加,到后来全班一起参加的全校爱国歌曲比赛,使我获益不浅。我从中体会到一些处事的态度。3A班之所以能凯旋归来,当然不能少了他们这班功臣。首先是我们的指挥官,欣怡小姐。接下来是她的助手包括Phylifelei,奕俊和施韵。我们的钢琴手,Sarah Khoo。当然还有我们班上的“天兵天将”。少了谁也不能成大事,也不能得到冠军。
由于时间紧迫,我们只有三天的时间来练习。当指挥官安排好各位“天兵天将”的任务后,天兵们便浩浩荡荡地去礼堂练习。为了练习我们不知向老师借了多少节的课,学业可能受影响。这一切并没有白费。
在那几天里,大家的关系变得更融洽。虽然当中发生了不少磨擦,但也不是一件坏事。欣怡为了这次比赛可说是任劳任怨。为了确保每位天兵唱地很柔和,常站在天兵们前面听,并纠正他们的错误。欣怡,你那不辞劳苦的精神,我非常敬佩。
原本我只是抱着一颗玩玩的心来看待这个比赛。但,当我听到4B班视3A班为劲敌时,本来(我想〕3A班合唱团只是二流的罢了,听到后马上变成“一号种子”了,一脾黑马。我收拾玩玩的心态,以认真的态度去面对比赛。比赛当天,我们唱得很不错,全场掌声如雷。 我觉得我们有机会得到冠军。由于那天我赶着回家,没听到成绩。后来从他人口中得知这好消息。
冠军啊!冠啊军!你给我们带来了不少回忆和欢笑。你带来了许多的启示给我们。
冠军啊!冠军啊!你激发了大家的斗志,激发了大家的求胜欲。
冠军啊!冠军啊!我们应该感谢你啊!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