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全新的我 ^^

日期:23-24.8.2005
时间:8.00 a.m.
地点:芙蓉振华中学

“独领少风,自导万云”2005年 第23届领袖训练营,以下是我所学习到的:
-- 让我有机会以它山之石,可以攻玉
--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有付出,就有收获
--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要学以致用,不要空有一肚子的墨水
-- 为学要如金字塔,要能广大要能高;为他日打好深厚的基础
-- 只要相信知己能,你就一定能;你认为知己不能,你一定不能
-- Be the 1st 2 step into the battle field and the last 2 leave the field
-- Take those challenges as a learning opportunity

这两天一夜的训练营让我学到不少东西,获取不少宝贵经验,也认识了不少新朋友,与委员们的关系变得更融洽。这训练营让我精神从一开始的100%到训练营尾声的40%,这都是讲座会排得太紧凑的关系。如果行程不那么紧凑,也许会有更好的效果。在那儿,印象最深刻的是来自 SUNWAY UNIVERSITY COLLEGE 的讲师们。 他们呈现的方法引人入胜,不会死死板板的。希望KH CLUB 办的活动也是如此有声有色。整个训练营最失败的地方, 我认为是 RIADAH DAN SUKANEKA 和 MALAM KEBUDAYAAN。下午的活动,没创意,没新鲜感,没互动,可说是本营的一大败笔。MALAM KEBUDAYAAN 只是一个让营员们胡闹的娱乐时段。营员们都是各学会和制服团体的头目,可是他们.....如果酱下去,一定会前途无亮。

希望来届的领袖训练营能办得比这一届更好,更棒,让营员们举起母子说好!!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