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


明天我就要去绑牙了,不知绑了会怎样?? 会变得让人觉得怪怪的吗?? 还是可能变帅了?? 哈哈哈....^^ 不管怎样也好,绑牙也是为了我的一片美好的前途着想, 因为绑了会比没绑好看得多了。 我还真希望能快快痊愈,因为还有精彩的在后头。
连续三个星期我就好像火箭般连赶三个盛会,包括prefect 的烂camp , LPGM CAMP 和第一次参赛的观摩赛。老实说还真的有点吃不消,间中可能还要与佳人约会呢。我总不能把女友放在一边吧? 总还是要陪陪人家,不然小气鬼可能不理我了....唉! 童军常识,你在哪儿啊!我找你找到好苦啊!看来我功夫还没到家,只好再努力,努力找资料,一定要捧个奖回来!!!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