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BaD....

唉....不知为什么我和她的距离好像越来越远了。在班上我俩很少谈话,甚至一整天都没说话。我俩只在msn里谈天,或许是因为我吧...那烦人的prefect duty常常害得我没机会与她谈天。满脑子里都是话题,却没机会说出来。总是觉得我俩很少交流,不很了解对方。(也许只是我罢了) 有时 KELAB K.H 有活动时,才可更亲近她,更了解她的想法。那臭鳗鱼常常在她身边kacau kacau,害得我恨不得揍她一顿。

在学校,总觉得上课要用到的脑力比中三还要多。上了首两节课便觉得脑重重的,接下去便是有心无力地听老师讲课不知如何才能时时刻刻都精神饱满? 有谁能告诉我?如果还是老样子的话,恐怕我还得加把劲!!!虽然老师有时讲课很闷,不过我也尽量对那些科感兴趣,否则我的心应该在飘下飘下,不知会飘去那里,也许飘去她那里.....谁会知道?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