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低落...



前几天曼仪 sms 我, 她叫我不要再干扰。当我收到拿封短讯时,我有些傻眼了,我想我又闯祸了。她说我令觉得很烦,时常做在她身边,令她觉得压力。 还有,她说不是很想读书了。我问她为什么。“因为你啦 !! 你让她没心上课!!都是你 !!” 我看了觉得有点内疚。年头她的成绩称得上顶呱呱;月考时,她的成绩退步了。她已不是以前的她了,也许一切都与我有关吧....... 我想我没那么利害吧...... 把她弄成这样,我很过意不去 .....与其让这情况继续下去,不如让大家有个喘气的空间吧。 这样对双方都有益处。我真的不忍心看她再这样下去...... 在班上还是保持距离,以免又让她感到很无奈听到那些烦人的声音(她周围的人,不是我 hehe!!

颜思凯(不知有没写错) 这家伙对我好象很不爽。每次见面都黑头黑面的样子看着我。之前我听说过他喜欢琳,也许因为这样他对我有敌意 ?? 感觉上很好笑嘞。现在心里很爽快。一想到他那副搞笑的样子就不禁一笑了。哈哈哈哈 !! 那臭臭的脸,我好想把它给拍起来。有事没事都拿出来笑笑一下,还可以与朋友分享。哈哈哈哈 !!!

52010131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