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琳的话...


琳,
最近我也不再sms你了。我想你应该不知怎么一回事吧...
也许你认为这样更好,但对我来说是一件痛苦的事。
这样做也许可以回到从前安宁的日子,
虽然我俩之间没什么特别的事值得留在回忆里,
不过,我很喜欢你是个不真的事实...
Hmmm....
之前我也许令到你很困扰,我承认我是太过冲动了
事前没好好想清楚你会有什么化学反应...

周遭的人会怎样地讲....
琳,对不起 !!

但, 二零零六年二月十四日这一天
我永远都会记在心坎里...
当天看到你那楚楚可怜的表情,
我好想好想拥抱你,对你说:“琳,我爱你 !!”
可是,我却没勇气说出口...
我这一生永远都不会遗憾
因没对你说:“SARAng-HEyO...”
当我把那只天蓝色的河豚送给你时,
也许就是我们分开的时候....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