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lAntiKAn..... !!

无聊! 很无聊! 非常无聊!!!!!
不明!很不明! 非常不明!!!!!!
我竟然中选commitee 啊 !!! 而且还是要做坏人的那个 !!! 唉...... 不知是否是"不幸中的不幸"还是"不幸中的幸运".....

中选后就听到曼仪说:“你不可以追依琳了!!HEhe....” 听到后不知是喜还是忧... 之前我想把依琳给放掉,不想再给她带来麻烦。可是,事与愿违。在今天 14.6.06 她告诉了曼仪东西,然后下课是曼仪说依琳很生气。我就觉得奇怪,她那会无端端生气。曼仪说她生气是因为我的错... (我似乎经常卷入一些风波里。不明....) 她生气因为我跟 JU huEY 他们说关于我跟琳的东西。 冤枉啊... 当他们问我关于我跟琳的事时,我只是随便地带过,敷衍敷衍他们吧了!!Ju hUey 也太什么了,一直以为我跟依琳有关系,一直在旁煽动气氛。我觉得越来越无奈了.... >.<

琳,今天我偷偷地偷望你。今天上英文节时,你坐在老师旁边帮忙记录分数。那时我就想:我看着你,你一定会“偷窥”我的。HEHee... 不出所料,你果然望回我。也许这没什么好留下的, 也许你只是四处望望而已,没什么好写下来...

许文豪,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