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6日

这天,我向她说明了我的感受。虽然不算是什么很了不起的东西,但说了出来心里比较舒服了。以前我经常压抑着知己的感觉与感受,时常弄得知己在那儿挣扎是否要不要说出来。我对她的态度在今年不间断地发生,时热情,时冷酷,最后连那分感觉也变质了。年头,那感觉是巧克力般的甜蜜,幸福;现在,那分感觉变得像自来水一样的淡与乏味。我也许不会再对这分感觉存有眷恋,只因为我俩并不适合在一起。说真的,我觉得依琳有喜欢过我。我非常期待丘比特会将爱情之箭射在我们身上。但,一切一切已烟消云散了,再也不会发生。Hmmm,应该说这一切并没发生过,并不是再也不会发生。RAY,你期待这件事情发生吗??NOOOOoooo!!!!!

一首代表我心声的歌:害怕-林俊杰
WU~~~~~~~~~~~WO~~~~~~~~~~~
我突然觉得有点怕 爱跟生活的一切
你以为我知道怎么拆开 我们的想法落差
我的爱 是说停不能停
已经弄的不能说是曾经 也可说出我是错的
爱未曾变成真的也 没藏到多少你需要的爱
我不再去执拙我是谁 我是我在夜里掉的眼泪
也可说我看不开的为你 我能做的竟还没让你相信是爱情
左右你我~~~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