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礼懿德,躬行笃践”




第二十届振中学长营(7.12.06>>9.12.06)正式圆满结束。学长营啊…学长营啊…你给我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体验与满足感。对我来说,能够参与这个学长营是我的荣幸。我们九个战战兢兢地筹划整个学长营,担心第二十届振中学长营比上不足,比下还好。营员之中不乏一些“菜鸟”(junior)没参与过camp,所以许多营员都献出他们的第一次。Hmmm… 从这个学长营里,我领悟到一个方程式:甜+酸+苦+辣=享受。 我参加过许多camp,但我从来都没有这份感觉。就是这感觉使我拼尽了我所有的筋力与脑汁去参与整个学长营。整体上,这个学长营我给它九十分。虽然它可能不是我参与过最好的camp,但它一定是我身为筹委以来最棒的camp!!


以下是这次学长营的瑕瑕疵疵与褒褒贬贬!! :D
Rosanne 整个camp都很不清醒
天意弄人(似乎天天下午都下雨)
“报到”有些混乱,时间过长
开幕仪式弄得知己丢脸(又是 Rosanne)
人生车站-我变成了圣诞老人(整身都是面粉!!)
晚餐和午餐(知己煮的)费时却是新体验
侦探游戏很很烂烂烂烂!!!!(答案与气氛)
MIniSpoRT 游戏还可以更好
军训比上一届好很多很多!!(差点就要腰折了,因为下雨!!)
OperAsi DuTY真是爽啊!!原来扮坏学生是那么过隐的!J
ASK-问 从JuniorS口里知道不少内幕与秘密。 最爽莫过于WengYee、 KinYan和KaiXing说我最看的!!哈哈!!
球赛—没话说………… -_-‘’
WarGAme 是一个那么傻的东东
检讨会—Angeline的那幅样子实在…哈哈!!
收拾-有少许不爽,为什么不要快快去收拾呢??
看着juNioR的手录,心里的滋味是那么甜的 ^^
Hehe…我没尽过Keselamatan的责任(晚上第一个就去睡)
饭盒很难吃!!(食堂煮的)
SekpeNg妈拍照很有问题(我怀疑她是否是个瞎子)
KAhmINg辛辛苦苦地绑那gadject
WanlONg原来那么厉害煮东东的
KinYan的大眼珠好可爱啊!!!!(深深地爱上她了)
Weijzie、ZhingHong、HaoYan应该很享受吧!Hehe…
团康因时间问题玩到很少罢了,有些遗憾…


备注:因为电脑今天才修理好,所以迟了写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