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rit De Corps



2006年12月20日Chan Wa Prefect Farewell & Welcome Gathering 终于圆满落幕了。在gathering前的两个月,筹委们已积极在筹备着,为的是要使这届的gathering比去年更好。在筹备过程中,难免会产生一些摩擦和误会,最后我们八个还是把这gathering搞好。Juniors和Committees, 谢谢你们 !!如果没了你们的付出与牺牲,gathering也不会弄得那么好。当gathering结束后,心里有不少感触。Phyllicia还哭了出来了, 因为她成功把refreshment弄好。看着嫩嫩的juniors变成了一个会交代、认真、有责任以及肯为学长团付出的好好Juniors,我心里有说不尽的滋味、很激动!!Juniors, 你们要好好地duty,不要辜负Committees对你们的期望啊!!!!

现在,我要终结下筹备gathering时的琐琐碎碎的事情。
-开始时有些手忙脚乱的感觉( I mean me lah )
-Rosanne 的态度惹人厌、不负责壬
-对佩文和施韵产生少少的感觉(也许只是母性的关怀,不要自作多情!)
-更加了解Committee彼此
-与William的感情更好
-HEhe…只缺席过一天罢了,佩文最厉害!!没缺席过!
-我们杯葛Rosanne!!YeAh !!
-Juniors出席率还好…
-Juniors的态度比去年烂,与其是Perfomance Part!!
-要交的laporan比去年少---指的是我啦!!
-乒乓技术夸进一大步!!
-午餐不知浪费了多少冤枉钱啊!!
-Demo的从不很会跳到跳得不错,赞!!

Gathering当天 !!
-晚上才睡两个小时!!
-早上比Juniors迟来啊…
-准备很快,有彩排一次
-Ex的很少人来,老师又迟到 L
-Street Dance 原可以更有灯光效果的,但…
-舞蹈感觉上跟去年的不分上下
-华语小组合唱的MV,我很喜欢!!KinYan好可爱啊!!
-英文小组合唱惨不忍睹,因为GuoHui…
-Sketch肯定比去年好很多,但依然不是水准之作
-我还蛮担心这个三人组舞蹈的,coz之前没彩排过…
还好没令我丢脸…松了口气。…
-大合唱不过也不失,到英文是还引起轰动呢!J
-Refreshment的东西不错,蛮好吃的
-Demo比去年整齐、有活力,值得我赞赏他们!!
-Game可能是整个环节了最失败的,唉…….
-收拾拍照的过程比乌龟走路还要慢!!
-Street Dance的影段不见了!!!
-Dancers带着疲惫的身子再跳过喽……
-吃不完的食物当然是打包回家啦!!
-恐怖的两个头打了许多食物回去!!!
-5.30pm才弄完,走之前还要被jaga骂…



SouVenir
LeafLet
DeMo TeAm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