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说的秘密




8月31日,我去看了周董的<不能说的秘密>。它的背景音乐很赞!到现在我还在回味呢!^^ 而故事的情节不会老套,对我而言有出乎意料的。我本以为路小雨最后是因气喘病而去世的,岂知她是过去的人,二十年以前的人。从1979年来到1999年遇见知己喜欢的人,小雨真的很幸福。她和叶湘伦的偶遇到最后的分离重逢,的确令我留下很深的印象。在旧琴房弹奏"Secrect"仿佛就可以穿梭古今,感觉好不错哦!我也想试一试啊,看我会遇到谁...哈哈哈哈!:D 整套戏的感觉就是甜甜的,在加上一些校园气息,令我很向往一些我不能够得到的东西。我好想谈恋爱啊!!! 感动是有的啦。还蛮紧张的在最后那时...湘伦在谈加快版本的"Secrect"想回到1979年和小雨相见。但,在还没按下最后的一个键,他就来要被大铁球撞上!!镜头一转,湘伦出现在小雨的课室后面。YEAH!!! 完美的结局!!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