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后知后觉

今天真的是很闷...
早上醒来喝茶看报纸,然后就开电脑了。
爸还叫我帮他打信啊...
只是小case而已 Hehe :D
之后就一直闷到傍晚
欣欣今天第一天上中学
不知她的心情会是怎样呢...
*很想问,但懒得问...
现在讲话对我来说是件很辛苦的事!! :(

晚餐也是...
吃得真累... >.<
搅啊搅...搅得碎碎才能吃...
可怜 ~_~
*我不想消化不良!!!

载了耀和欣补习后
就回来看《女人,我最大》
我发现我对时尚的东西很向往
很欣赏、很想多学里面的知识!!
双鱼的细胞就是那样咯....
还说要去读工程师...
土木工程?化学工程?
真的是榨到咯!! XD
*应该不会去害人吧!! HAhaha

想不到吧!!
差不多一个月才写一次日记的我
竟然隔几天就写了一篇
也许是很闲吧...
看到了秋萍写得blog
才发现是时光的点滴
需要记录下来...
慢慢回忆...细嚼...
回过头来看...
以前真的留下很少的痕迹
不过现在开始
无论我有几忙都好
我一定会把时间走过的痕迹拍下来!!!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