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手术

HMMmmmm..... 很少人知道我在2007年12月28日去HOSPITAL TUANKU JAAFAR做手术吧!! 其实这个手术不是一定要做的... 只是做了会帅一点瓜...(爱帅不要命!!) 我只是想不到手术后竟然那么的辛苦。这是我万万想不到的。27号进院那天,也就是手术的前一天,进去就是等明天早上动手术罢了!!! 气死我了!! 一个健康的人无端端进院“修养”。>.< 在那天心情还算不错。看了厚厚的英文小说(为了improve my eng)后,不是睡觉就是继续sms大小姐咯.... 你知道吗?一间病房里大概有30个病人吧... 有些则刚手术室出来;而有些则在养病。幸好我住的那边没有那么多断手断脚的病人。还有一些还带着氧气管呢... 晚上睡下醒下,=_= 原来半夜的医院是那么~安静的~那时真的没mood像有没有鬼或者超自然现象出现(看太多鬼东西),只是想要好好睡好我的觉...


第二天七时早上,一位护士吵我醒来,问我是不是koh boon hao >.< 然后就问我妈妈来了没....大概是要做手术了!! 做手术要换件白白的白袍... 不知女生穿了会怎样...(难以想象...)因为衣服的后面时还像前面那样... 平时穿的校衣一样,一条直线开到尾。只是一条绳子让你绑罢了,可以说是走完光... 还没换之前我还问nurse:"mau tukar aa??" "tanggalkan semua!!" OMG!! 我不理她咯,她都傻的!! 换好后,就被人推进手术室等...

等... 大概5分钟后就真的进手术室咯(之前大概是等候去吧) 在进手术室时有个人跟我说话。“你好! 我是麻醉科医生!! 会讲广东话吗??---speak in cantonese ” 真的被榨到!! 手术室震得很冷很冷.... 工作人员帮我盖了,我被还是在那边一直抖...整个身体都在抖!! 没有一个人跟我讲话... 心灰:( 幸好最后有个人过来跟我说话...要不然我真得不懂他们要干嘛。她拿个氧气管给我吸...不知她想干什么。虽然我一直在深呼吸,身体还是一直抖!! 我发誓再也不要进来这冷到鬼的地方!! 好彩最后她叫人拿多一个blanket给我盖。那时心情才放松些... Relax man XD 我还是在吸着那支东东。不久过后就慢慢失去知觉... 好像睡哦...

就在一片朦胧中,三个小时手术完成了。在推进病房时,就蒙蒙地听到人家跟我说话。我就啊啊几声应酬他们然后又睡过!!! 不知睡了多久... 然后醒来就看到爸爸妈妈。做好了啦?! 这是才有这个感觉。伤口还是在出血... 一边睡就一边弄那些血出来.... 真的很腥啦假如吞下去。突然想作呕,想都不想就呕了出来!! 血啊!!! 一滩的血!!! 感觉上好像在流鼻血哦!! 哈哈:D 那时我的医生正好来看我。大家都很紧张,只有那位很像非洲人的光头医生(我的医生啦!!)没什么feeling酱的... 过后他就check咯。然后讲那只是blood mixed with saliva only... tat's y so many!! OMG!! Doctor, what are u saying??!! 晕~~ 之后就一直作呕BLooD LOlxx... 真的好辛苦哦...

第三天也是一直在睡... 人又累,又闷。那天只可以喝“有营养”的东西。嘴巴就是肿肿的... 好丑~ 手术后就是要休息啦!! 那我就一直睡咯,只可以直直的睡,不可以侧面躺着。(嘴巴会很痛啊!!)


我记得那光头医生说要在手术后第二天(星期日)discharge我的。那天我和妈等到中午他才来!! 他说:“2morodischarge boleh tak?? bcoz 2moro kena c dental utk taluk itu rubber...” 结果,本来可以出院的我活生生被折磨多一天...Haizzzz.... :( 闷闷闷!!! 至少有精神sms大小姐和看下报纸....


还是闷!闷!闷! 好不容易等到出院的那天了!! 从早上就期待几时可以出院... 看完dentaL后,医生就说可以回家了... 那时是十点多。等啊... 等到12点都还没好!!! 妈还有东西要做,所以就催他们咯... 最后等到两点才出院... 拿药回家已经是下午三点多了... 累累累!!!!!

现在我真的很累了!! 写了一个钟... 要知道我还没复原的!!
看吧 !! 我的照片....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