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打工经验

今天是第一天去打工,就是去工厂做工。其实昨天爸爸他有个躬,所以问我要不要做。我想现在都好得七七八八了,所以便一口答应爸。那工作真的很轻松,如果你很有持久力及忍耐力。因为我必须不断重复我的动作... :( 那就是排好那些类似麻包袋的东西,然后十个十个地排在一起... 也就是说我必须重复这个动作12个小时 >.< 而且我还身处在另外一个‘世界’,一个我听不同的语言--BANGLADESH 语言...一共有四个人一起做工,三个外劳+一个budak cina... 他们就一直叽叽喳喳,我就惨咯...沉默了很久...其中一个一直叫我kawan... Hey kawan saya ada nama punya aa... 他可能听不懂吧新丁!!! ^^ 还有一个kawan (我还不太清楚他们的名...) 蛮好人的。他一直帮我搬那些袋袋。thankS mAN!!

对一个一个月没有运动或用过任何体力的我已经是一个很大的帮助!! :D 眼光... 那些眼光实在令人很不舒服。早上,那些来做工的看到我和几位外劳一起工作,那眼神... = = 有够讨厌!! 好像没看过budak cina在工厂做劳工... ZZZzzzzzzz!!! Hey budak cina 要努力哦!! 还剩下9天!!! 一天工钱大概RM40左右...(超高leh...Hehe ^^) 十天后就有RM400酱,那时就可以买新手机咯!! :D 做工时想了很多‘无谓’的东西... 今天好累哦,明天大概是手脚肌肉酸痛... 忍!!!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rm..so gd de job ar?? Rm40 each day...let me do lor...wakaka...gambatie lah...den can get rm400 to buy new hp...

CNY how?? got go out mou ?? IF got gv me a call leh....den go out 2gether...hehe...n show ur new hp!!!

Ok lah tat all...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