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里~

最近我迷上了跑车!! 不是名词而是动词!! 看了头文字D后,我渐渐爱上跑快车了!! :) 原来车可以酱来驾的!! 漂移!! 好酷哦!! 然后现在连PS2都玩跑车的game!! ^^ 你讲我是不是疯了?! 哈哈!! 驾车--一句话:爽!!! :D

星期日那天我看了一部蛮烂的戏: Cloverfield!!! 他拍摄的手法很像纪录片。戏里面就有一位角色是一直拿着一部DV机来录下整个过程。不过我看了我的头更晕... 那个镜头一直晃来晃去。@@ 它是讲述一只不知名的怪兽攻击美国的一个城市!! 过程就是逃亡 〉回头(救难主角的爱人) 〉逃离那个地方(坐直升机) 〉失败 〉完结.... 最后就留下那个DV机... 其实这部戏是蛮不错的。故事内容相当紧凑,完全跟一般的电影不同。HMmmm... 一般的镜头都是以大局为重的,不过这戏的镜头只是围绕着男主角和他的朋友一起奋斗的事(当然不是去消灭那只怪兽,而是一起去寻找男主角的爱人)。一个很不错的经验 :D 接下来就是要去看《功夫灌篮》和《长江七号》!!!!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