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后的我

今天跟医生有约。他约我去他的医院复诊。一开始就听到医生说要拿掉口里的elastic(a kind of rubber band)时,我就很开心!!! 因为那掉后我就可以嚼食物了!!! :D 不过后来大医生做过来说:“Still not very nice that jaw. TOO FRONT!!” 心想:没了没了.... 真的是没了!!! 他拿个塑料的东西盯着我的牙齿,一直用力顶上去。还叫我bring d jaw in front... 大佬,很痛的啊!!!! 那光头猩猩还用铁线助我一把,他妈的.... :'( 弄好过后,我发现我又开始讲不到话了。Sobs... 昨天才想要去做工,但今天梦都碎了。天啊!! 希望在农历新年那是可以好好得吃东西啊!!! 我可不想像婴孩那样吃东西啊... 要搅得烂烂... 有够力!!!

刚刚才去剪头发回来。算下都有两个月没剪头发了.... 头发又长又厚,热死人。剪了头发比较清爽!! :D 自从做手术后,就很少玩自拍了。嘴巴还是有少少肿.... 希望快点痊愈!!! FATE STAY NIGHT 好好看哦!!好久都没那么迷一部动画了,也许呆在家太闷了。找多点好戏看先...


久违的我... 

2010年10月15日
为什么没有《手术前的我》
我没理由没记录到做手术当时的心情啊
奇怪奇怪

刚看《下一站幸福》
看到任光西进手术室,那种感觉好像很熟悉
结果来这儿竟然没有心情记录!!!

诶,好像被我找到了
http://ray26secrect.blogspot.com/2008/01/blog-post_04.htm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