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fOr 2008!!!!!

这是我2008年第一篇的网志。已经好久没来这里了...人都已经毕业了,5B的朋友们都已经东奔西流了。也许剩下的几个可能与我读中六....毕业典礼当天直到毕业旅行的最后一天,那种离别的感觉不在我心里面。我是冷血动物!!而现在2008年了看到人家的部落格写着2007年尾的事情时,朋友!!我真的很怀念你们啊!!虽然你们已经不在了(但至少还在这个地球上),我会好好思念你们的!!(鬼咯!人家又不是死了...) 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都过的平平安安,身体健康,梦想事成!!



我也要认真的面对生活咯!再也不能像中学的我,因为我不再是17岁了!! 18咯!! 有很多决定等着我去做、去想... 每一年都要以一个全新的自己来面对新的一年!!! 那么才有意思嘛!! 希望今年有更多的挑战、更多的挫折(怪人...) 只有如此我才能成长!! 还记得你的愿望吗?? 当然啦!! 那就是:要做个不平凡的人!!!!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