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记

我有很多很多东西想讲啊!!! 累积了很多天了,因为太懒上来这里... :D Hmm first of all 我已经没有在工厂打工了!! 做了五天就没有做了... :( 不过我想大概是爸不想我太辛苦,因为那个厂最近要赶工,要做到晚上8点!!! 13个小时!!! 他大概怕我会顶不顺那工作。东家不打就打西家咯!! 隔天就和俊彦去PARKSON PARADE找工。我就在PARKSON里面问工(是卖TRAVELLING BAG的),而他就去OGAWA问。Hehe :) 那里的老板问他很多东西,最榨到的是当老板叫他如何sale那个product给顾客用。哈哈哈!! 出来后他讲他给那个老板吓到了... wAKAKA!! XD 过后我们就去看看一些新年衣。PARKSON的衣服不是很好看,大多数是单调的。我不是很喜欢!!! 过后又去TERMINAL 1的PARKSON看。那里的衣服还真的比刚才的美很多!! 不过还是没有买... 廉泰变得很高很高了!!! 我记得毕业前他差不多是跟我同高的。现在,高过我半个头!! 气死人了!! 现在越变越矮了... 连德丰都好像高过我了... 这些都是迟发育的成果!! 谁叫我七早八早就那么高了...搞到现在的高度是加1减1的...(听起来很难明白吧??WAKAKA)



今天又去T1走走,不过是和立洋和曼义。有一个人放了我很大架的飞机... 今天买了完了我的‘年货’!!! :D 买了一件衣和一双鞋!! 自己都蛮满意的,自己开心就好。XD 不过哦,那个鞋的鞋带弄得不是很好看... 最衰我不会弄,要不然我自己在弄过!! Aiizzz 那个立洋哦在人家的店试了几十套衣服,最后才买一件罢了... = = 我和曼义一直塞不伦不类的给他试 wakaka 他就像模特儿一直换啊换啊,名副其实‘我(立洋)很忙’!! ^^ 喂,洋 discount 20% & 10 % 不是很大差别罢了啦... 不要那么斤斤计较啦...

原来距离可以疏远朋友之间的感情。有些人毕业了就不再联络彼此,就算是很要好的朋友。而他/她很要好的朋友也不理会那个不联络人的朋友...到最后大家都只是朋友,不是谈心知心的朋友了。还好我还有和你们保持联络。虽然很少见面,不过还是常常在msn聊聊(除了JJ&KL, 一个NS一个不懂做什么了)。我们没有相隔十万八千里,我们还是住在芙蓉,我们还是很要好的朋友。不过... 很少出来喝茶+出街... :( 忙忙忙... 不久后JJ就NS完出来... 到CY&JL进去 aizz 那是真的会很...

后记:都是秋萍的错!! 还得我写得那么长...
脑袋已经构思了一篇情人节妄想篇。 敬请期待!! COmiNg SoOn...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