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妄想篇



情人节,谁都想给自己喜欢的一个大大的惊喜!! 谁不想的告诉我!! hehe :D 好,现在就要开始了。首先,you必须开一首很浪漫很浪漫的情歌,最好是潘玮柏的《完美故事》。wHY?? Dun ask lah, the movie go-ing 2 start lol :D




故事发生在2008年2月9日.....

杰,一个17岁的男生。在这天,他和一班朋友去JUSCO逛街。 “情人节就来到了,什么都还没想。” 那时,杰和朋友一起逛衣店。“不如就...这样吧!!! 她应该会很惊喜!! ” 决定后,杰就开始了他的情人节计划。

杰暗恋了一个女生很久,而她就是经常坐在他身边的欣。虽然他俩很喜欢聊天,然而欣并不知道杰喜欢她。直到有一天...

***********************************************************************************

2008年2月11日

“请问谁是颖欣??请过来接收你的邮件。” 签收后,欣便拿进去她的房间。 她就很奇怪为什么她会收到邮件的。 “我的生日还有两天才到。难道那么快就有人送我生日礼物?等到生日那天才开,嘻嘻...” 就这样,那个神秘的邮件就放在欣的橱里。

两天后,欣的生日到咯。她收到了很多礼物。这个嘛... 当然的啦!! 人家可是班上的女神哦!! 连生日礼物都要打包扛回家啊!! 你说多不多呢?? :P 礼物有花啦、手表啦、公仔啦 ++ 等等, 还有一个邮件!! “嘻嘻,是时候打开它了... 不知里面有什么东西呢...” 一打开后,欣的眼睛瞪得大大。大家猜猜是什么东西来的??猜对了我请他喝柠檬茶。 XD

10.49pm
“你妈妈找你,你爸爸找你,你爷爷找你,你.....” 欣的手机有message来。
以下的对话并不是对话,只是从手机copy & paste 罢了。请不要误会...
“生日快乐!!! 有收到我的礼物吗??”
“我收到很多礼物喔... 你的是哪一个??”
“身为‘邻居’的我当然是送特别一点的啦!! HEhe :>”
“有几特别哦??难道是这个这个??”
“这个这个是什么??讲明一点啦,明知我是很钝的... :( ”
“是不是包在一张纸里面的??”
“废话!!有哪一个礼物不是用礼物纸包住的... ZZzz...”
“那是不是褐色纸包住的??”
“就是那个咯... 你穿得下吗??我买最小号的啦。怕你塞不进!! 哈哈:P”
“谢谢你!! 我很喜欢!! 还可以啦... 我又不是猪...”
“明天Ah Khong他们说要出去帮你庆祝生日哦!! 你要不要去??”
“明天??不是情人节吗??学校有假期的哦?”
“你不懂吗??情人节学校都要庆祝啦!!所以也是要放假的 XD”
“那么明天在哪里等?”
“11.30am 在JUSCO POPULAR门口等。喂,记得穿我送给你那件衣喔。一定要记得穿哦!!”
“是啦是啦!! 长气佬... :P goOd niGHt”
“明天见咯!! 晚安...”


**yES!!! 计划成功了一半!!! HEhe :) 好戏总在后头的 wakaka

*************************************************************************************

2008年2月14日

“那个阿杰叫人家11.30在popular等,自己却还没到!! 今天谁是主角??是我这个寿星!!! 喂,我们不要等他了,功夫灌篮就要开始了。我们进去吧!! ” 正当大家都要进戏院时, 杰出现了!! 大家猜猜他穿什么衣服!! 猜对的我请你去看我的电影!! 哈哈哈哈哈!! 好,废话不多说... 他穿的是情侣装。 聪明的你应该猜到谁和谁穿情侣装吧!! 不就是这部戏的男女主角咯!!

“喂,你们两个几时变成一对的?? 为什么我们都不懂的??Hehe...”
“没有没有啦... 快点进去吧,戏要开始了...” 杰连忙帮欣解围 LOlxx(不得不那么做,要gentleman一点)

在戏院里面...
两个尴尬的‘情侣’在众人的安排下坐在一起。两个人依旧保持沉默。谁在等谁先开口...
“为什么你...”
“为什么你...”
“杰,你先说..”
“今天我们并不是偶然穿成这样的。明白吗??”
“不是很明白... 讲简单一点。”
“那就是我很喜欢你,希望你做我的女朋友!!! 好吗?”
“杰,其实我也很欣赏你的。不过... ”
“不用紧... 我明白的... :( ”
“你真得明白吗??”
“明白... :'( ” 杰觉得很失望...
欣突然握着杰的手,说:“我更希望成为你的女朋友!! :D ”
“欣... 我爱你!! ”
“我也爱你, 杰!!! ”


就这样,杰和欣成为了一对令人羡慕的情侣。
情人节撮合了许许多多的情侣在一起。
还没找到的你,还在等什么呢??

祝天下的情人
天长地久
白头偕老

~END~
谢谢你捧场!!:D

Comments

Yvonne said…
wah...so nice...
if this cold happen to me so good xD
Wanderlicious said…
我的偶像是潘玮柏!!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