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

哈哈!!想不到我写的东西还会有人说好看的!!:D 我好开心啊!!

“wana read a story ?? http://ray26secrect.blogspot.com 
 the 1st one...
 finish tell me woo...”
不就这样咯... 一个一个去‘强逼’人家看我写的东西。
虚荣心作怪... Lolxxx

“how is d story?? ok mah??”
通常第一个反应是:real story?? 真的??
真的话,我不就有了女友了吗??哈哈!!XD
重点应该是杰的idea...故事是因为情侣装而衍生的 :D 
好想试一试...谁愿意??

“how is d ending?? ok mahh?? weird anot??”
This is my last que... normally
因为我觉得结尾哪里还可以更好一点,不过...
我想不到更好的... 应该可以加多点描述吧...
除了一个人讲我的结尾怪怪的,其他的都说:“i like it!! not bad!!”
还好...还好... :D

“i think it when i'm working!!”
就是那么无聊...

Hmmm...少数的人问我,还会不会有续集。
应该会有吧...写上隐了 HAHAHA
不过不懂几时才能写出来... ==


后记: Thanks CP for reminding me 2 write de article
     iF not, u guys may b cant read it now too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