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那天

这天应该是自从毕业后最开心的一天。我从早上到晚上都很HIGH^^ 真的咯... :D 早上8点多就被吓醒了。我梦到我去拿成绩...结果只拿到3、4个A罢了...真的有被吓倒!!! 过后我要出门去学校时,CY打电话来讲成绩出了... = = 弄得我的神经紧绷... waseh不要再吓我了。结果一到学校都还没拿成绩... > <" 学校看到很多很久没见的朋友。大家都变黑了!!哈哈 尤其是William很明显的黑!! 男生呢,大家都是老样子没是么变化。不过女生真的有些变了很多,变成熟美丽了。染了头发觉得hmm不错一下啊 ^^ 不过留长头发的,不见得变得更漂亮...个人意见。尤其是某某人!!哈哈 成绩出来时,我真的没想到是全As!!:D 我还以为我会拿几个B的。想不到leh!! 7 A1 4 A2!! 我很满意,简直是出乎意料的!!!

晚上我们班的人就到薇雯家BBQ,差不多有20个人吧。HMMmmm 热闹是热闹的,不过我们谈得很HIGH!! XD 什么都谈!! 秋萍的鬼故事和college的不愉快,我们听得很爽!! 首先,college的事。真的那么LC哦外地的人,尤其是那间taylor...?? 不只秋萍那么说,我也听舜惠说过。外地人not tat sincere... 是酱的咯。大家都算是半个社会人了,不会再像在校园酱的咯。人嘛,就要学会适应。人家LCLY就LC人家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人家对你不好,你也可以试着更人家fren的,不一定要弄得自己好像自闭+犹豫的样子。开朗一点、看开一点不就好咯。我知道讲容易做很难。在家实在太闲,很想遇到一些挑战。我就喜欢挑战!! WAKAKA 那个鬼故事嘛,听秋萍自己讲我才比较清楚发生什么事。她的blog我看得不是很明...= = WALAOYE... 我听得有点怕怕,因为现在我每天都很迟睡,整间屋子都黑黑的... >< 你不去惹她,她就不来惹你。(健立讲的) 有因就必有果。(益康的论点) 两个听起来都蛮有道理的。 现在就是忙着申请奖学金的时间咯... 看那里有的申请就去申请咯。我应该会试试几个奖学金,看会不会拿到。^^ FORM6不是我唯一的目标,不过也许是我唯一的选择。大家GAMBATEH 啦!! **还有我拿到毕业旅行cowbow show的video clip了!! 等了3个月终于拿到了!!我迟些才upload上来。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