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闷的心情~

今天我回去学校。做什么?不就做些有意义的东西咯...观摩赛的会议。好久好久都没有参与童军的活动了,有少少怀念以前一起搞活动的日子。不用紧,这种感觉很快就会回来了!!^^ 战友们,我来了!!不过我这badge只有7个人回来,其他的都是先人的男女童军。无所谓啦...PKLN第一批的就来要出营了,那时一定会更多人!!哈哈哈哈!!很怀念form 2那时的观摩赛...所以这次一定要好好把握机会再享受一次!!:D 这次的观摩赛蛮不错的,因为不只我一个人参与。还有我的弟弟和女童军的小妹妹!!Wakaka 小弟小妹,你们第一次举办观摩赛,所以哦要好好把握机会跟大哥大姐学习,不要一味着follow instruction罢了,有时也要有自己的看法,要敢干发表自己的意见!!哈哈 我好像在跟自己讲 :P

闷闷哦~要不是有东西让我做的话,我一定闷呆了,很有可能发傻了。LOL... 12/3/2008>>SPM成绩出炉!!老实讲,我其实也没多在意几时拿成绩,平常心咯。没什么需要紧张的,因为都已经考了。(我从一位美女那边学会的。因为我经常问她考到怎样,她的答案就是:都考了,随便啦)随便咯... 哈哈哈 Hmmm,我大概预测我能拿到8~9个A's啦。自己知道自己事,考得不是很好咯,我真得有尽力啦!!不会后悔拿到8个A's。大概是华语、历史和英语拿不到A's。让我很懊恼的是英文essay PART B:Continuous Essay.. :( 写得乱七八糟的。本来县重新写过的,不过时间还剩很少...结果硬着头皮完成那篇烂烂的文章。HAizzz 算了,都过了:D能够拿到8格衣裳我就会很开心了!!!XD 少过8个的话...去死啦!!! 12/3 那天其实我蛮期待遇见我的老同学咯。很想看看大家的样子有没有变:D 我觉得女孩子会有很大变化吧!!染头发的染头发,变瘦的变瘦,当然也有好吃懒做的。头发留长的,应该会变得很美吧!!我蛮喜欢长发的女孩,感觉很有气质。女孩女孩,我心目中的女孩你在那里?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