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嫁老大》

今天去看了《老师嫁老大》!! 我觉得好好笑哦!!虽然有些笑料很低级... =.= 看了过后才知道为什么是18SG的。暴力加少少色情的,小孩女孩都不宜,尤其那些‘害羞’的。哈哈!!看的人自然会明白。大耳隆原来也可以这样的...乖乖的,say no 2 violent!! :D 而且号要讲求艺术+美感。大耳隆的哥哥们应该去看看,然后学上来!哈哈(no OFFENCE)如果大耳隆便成那样就好咯 ^^ 这部戏真的好好笑咯!!我从头笑到尾...第一次!!有一句很好笑(18XX):你讲我是娘娘腔?我叫你妈妈躺在那边看是不是nabek!! (那个句子好像怪怪的 ... 有兴趣知道得去看了就懂,记得告诉我下一句是怎样的啊 :D )


**写一个blog都那么久...3个小时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