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是她

原来追求女孩是太高调会反效果的,最后还是自食其果。我就是那个受害者... :'( Hmmm以前在学校还好... 现在毕业后就觉得很无奈了=.= 因为我们之间本来就没什么东西的,现在被人讲到好像有东西酱。其实呢我们之间是没有东西的,也没有什么地下情,所以大家不要胡思乱想!! 拜托!! 人家可是女生啊... 不可以乱乱讲的这些东西。知道吗?? 很难想象这件事会维持多久... 因为我跟琳有可能又同校... >.< 我的天啊!! 如果有一天,我带着女朋友出街,然后遇见了好久不见的朋友。朋友第一句话就是“王依琳leh??” 那时真的会严重被榨到!! 哈哈 那时我的脸应该会红得像番茄一样吧!! XD 各位,忘了它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