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如果我有Nokia 5610,我会拼命地拍照。
如果我有PSP SLIM 2000,我可以随时随地上网、游戏。
如果我时常在般的话,SPM成绩应该会更好。(妈妈讲的....)
如果现在开学就好咯,在家是在闷得发霉了。
如果现在可以跟朋友聊天,我会觉得很开心。
如果我的女神突然在我眼前出现,就好咯。
如果拿到JPA SCHOLAR,我就可以出国留学咯。
如果中了matripulasi,读本地大学就不用烦了。
如果我变得更帅一点,那么注目我的眼神就变多了。
如果我会讲流利的英语,我就不需那么烦恼。
如果INterNET的速度可以更快些,那我所在的地方不叫大马。
如果有一天夕阳西下时看不到一个人,天上的星星就是我的朋友。
如果一个人从小的志愿能够实现,想想那是多么有趣的事情啊。
如果我不曾追求你,那么现在就不会有那么多麻烦。(不明者请看下面第二篇)
如果黑夜不再是那么寂寞,我还会那么感性吗?
如果有一天你没看到我,你会想到些什么?
如果昨天的我已经消失,那么今天的我会是真正的我吗?
如果明天的我消失了,那么今天的我会是谁?
如果旋律是动人的、感人的,我就是那个聆听者。




夜是梦的故乡
静 梦中人
寂静 扰梦
梦终醒 流星划过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