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况

最近忙着管理论坛,所以很少时间来这里写日记了。Hmmm 我又没有做工了!!:D 不要问我为什么... 只是我觉得做起来很不划算,工钱很少很少。虽然那个工蛮轻松的,肩膀的肌肉好像弄伤了,到现在还痛... :( 我现在才知道要管理一个论坛是不简单的,尤其是自己一个人。幸好,现在多了很多人一起管理论坛!! 论坛的策划与管理的确需要花费很多时间和精力,况且我还是新手。Lolx... 现在我才知道振华这个论坛是不可以用FTP的,所以有很多的挂件(游戏、股票、宠物等)不可以放在论坛里。《学生城》... 上次我有在振华的板块宣传下,那帖子最近才被删除。哈哈哈哈!!! 的确有不少人被我拉过来了,不过那只是少数人而已咯。很多都是通过人力物力去介绍来振华论坛的咯。我不懂会员又没有在学校宣传拉...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一直以来都有人在帮忙宣传这个论坛。谢谢你们哦!! 我的终极目标是成为振华中学官方论坛!!!YEAH!!要治好论坛,就必须招揽振华的人才!!YOOOHHH!!!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