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 那天...

就在那个星期,有人说很闷哦(因为她正在放假…),要约出来走走哦。最后呢就9个约了4个出来。其余的5个下次我们再约出来吧!!(蛮难可以齐人的)然后就是William约了某某出来!! 她的名字也是叫yee ling :D 他之前还问我是不是只有com出罢了。哦,原来你要dating!! ^^ 我们也有较QZ 哲哲 =.= & YY毅勇出来。我们几个就去 JUSCO看戏。 **本来只是想yakye罢了,都是SY的主意。

要出门时,天空就已经灰灰了。真得很怕等下TEMIANG路会淹水,因为我要载的人就是住在TEMIANG里面!! 最后还是有惊无险地出到LOBAK那里… 接下来就是乌龟式爬行到OAKLAND那东西给人。(那时我们就注定迟到…)重点来咯!! 到了JUSCO我一直找不到parking,而且那时 ’FORBIDDEN KINGDOM’ 就开始了。好不容易让我等到一个位子,怎知被一个死马来人抢走我的parking!!! 简直气到我怦怦跳!!! 我旁边那位小姐就立刻开口轰那个死马来人。(幸好没让她下车骂那死马来人,要不然就没完没了地在骂。)最后,就随便找一个位子parking咯…没办法因为我们已经迟了半个小时了!! 那5个人等我们等到发毛了吧… 对不起!!! 我还以为你们已经进去看了的,怎知看到你们在那里等我们。蛮感动~

“功夫之王”第一天上映,我就满期待的,因为JET Li & Jacky Chan首次联合演戏!! 看完后有少少失望咯… 除了武打场面蛮精彩以外,感觉整个故事乱乱+怪怪的。就是Traveller (from modern) 来到古代西游记!! 还有非常rojak 的对白… 特技和场景布置真的很美很美,美中不足的是很K的对白。(尤其是华语字幕和英语对白!!)

我觉得每次出来都会有问题的, 那就是没有人捉主意。尤其是organizer 一定要plan完所有的东西, 包括去那里吃晚餐!! 那天就用了差不多30min来决定去那里吃& 吃什么… :( QZ俄到扁了… 最后就去吃西餐,而且还是跑到ERAWALK吃。(秋萍,是KENSINGTON lehhh!!! 因为之前她有说那里的西餐满好吃…) 那里的东西满贵的,不过好吃是好吃啦。哈哈哈 有人吃不饱,也有人吃不完!! 是不是很搞笑呢? ^^ **我就是那种吃了就会饱的,不管吃多少。晚上蛮能顶饿的…下午就不能咯… 哈哈哈

过后就去欣怡家不懂做什么… >.< 然后20分钟后,又去LOBAK那里喝茶…就是那间在HOSTEL隔壁的MAMAK档!! (这班人啊以为汽油下价了是吗?>.<)我还是第一次听到William的‘五年定义’,那就是要认识五年才可以开始拍拖!! 是不是有点长呢?5年leh!! 一生人会有多少个5年可以挥霍? LOL 我大概只有一个吧… :D 我是有一个类似William的观点,那就是‘相反之道’。两个交往的人也许是在性格、处事、观念等等是相反的。这样才能互补对方的缺点。例如:一个是很叽喳德,而另外一半是比较文静的。LOL... 这个观点蛮准的!! hehe


**hey William下次哦记得要待人家出来哦!! 我们会识DO的!! haha 是不是弄得你很尴尬leh?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