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他和你

从那时开始,我就对自己说要好好地了解你的一切东西,习惯你的生活细节。不然我还对得起自己吗?:D 我就想习惯你...


从那时开始,我每天都观察你的一举一动,连小小的动作我都知道。好比说,你很喜欢用手撑着你的头、喜欢摇摇脚、不喜欢喝水、很喜欢说"i like aa"(你喜欢,我的确不能做什么的^^)。你不喜欢人家讲你‘可爱’,不过我却很喜欢讲。你啊坏习惯很多哦... (对我来说)不喝水是一件很不好的事。偏偏你就是不喜欢喝水...拿你没办法。还有你在一个小时内和我聊了20封短讯(算是一小时最多的一次),我就懂你一心而用咯... 一边看电视一边回复我的sms,要不然就一边温习功课,一边传短讯。我还记得以前考试前我都很喜欢sms你,尤其我在复习时。哈哈 酱才可以事半功倍嘛,是一种互相激励。^^



今天看STEP UP 2令我想起了一件很sweet的事。若我没记错的话,我曾经和你跳过一次舞。虽然我们的前面人山人海,你看不到上面的在跳什么。呵...呵... 我的眼神在对她说,“放心,我会带着你跳的。”那只舞最最亲密的动作是男生的手放在女生的腰上。你啊好象好兴奋哦!! ^^ 我还记得我之前就傻傻地sms你可不可以和你一起跳。是不是傻得很可爱呢? (=.=) 讲起这个傻傻的,我就记得我和你第一次的合照也是在这种情况下‘出生’的!! 我有少少遗憾...我们拍的照都很少,大概有4张吧。


我有几个‘第一次’献给了你呢。你应该也有几个‘第一次’献给我了吧!! 哈哈 我们算平分秋色吧!! Wakaka 我的第一个情人节礼物送了给你,也第一次看到女生在我面前落泪(除了我的妹妹以外)罪魁祸首就是我咯,这是我应该唱《女孩别哭》这首歌来安慰你的,不过哦那时光良好像还没有唱这首歌lehhhh....Sorry 我不可以唱给你听 :( (会不会很冷?)你那时的心情是不是很感动呢?我还记得那份礼物是我和你一起逛街看到的。你说很喜欢它,结果我就买下来送你。^^ 双鱼座嘛就很喜欢幻想+浪漫的。



之前我就又想过要怎样做才会100% perfect。幻想-ing... 首先就预想那里是是没有人的(偏偏就有几个‘观众’)。接下来,我就静静的在我的位置等待你的驾凌。(由于种种关系,我的计划必须等几分钟后才可以进行,因为需要时间疏散‘人群’。)Hmmm.... 你坐在我身边,然后轻轻闭上眼睛。(那时就应该要有一个很浪漫的音乐播放着,可惜啊...)“伸出你的手... 不可以开眼睛啊!!” 把礼物放在她的手心。“可以了...” 你打开你的眼睛一看,WAHHH!!! :D 你非常开心!! (可是我想不到你竟然会那么感动... :'( )就在这个时候和你表白。“我很喜欢你。可以和我交往吗?” End... ?? 大概吧.. 你应该不会直接给我答案瓜... 然后一切变回正常... juz like normal after this XD **是不是有少少假呢? ^^ 现实的都算是跟想象得差不多了,只差没有像你告白罢了!!!


其实有一次我的灵魂被你摄走了。那时就不懂为什么傻傻地一直看着你,好像着迷了。^^ 你还笑我傻呢。你那深邃的眼睛... 喜欢!! 讲起告白,ermm应该算有吧。一次是非常暧昧的msn-ing ; 一次是我疯了... 哈哈哈 伤心事。现在想起,以前的我的确很傻。傻傻的,总是为你带来不便。(我总是那么认为)开始暧昧的感觉的确很难形容,就是一个字:甜!! 现在想在心里都是甜的(会不会肉麻?^^)

**写开心的事就够了,不开心的就留给自己吧!! ^^ ENjOY I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