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灵精探




是不是觉得他们两个很配呢?


这两个配吗?

昨天我看完了一套香港连戏剧《古灵精探》!! 这个连戏剧带有少许魔幻的喜剧色彩。一个警探竟然拥有通灵感应!! 此后他都利用这个通灵感应来查案!! (假如我也有你想有多好啊!! :D 可以感应很多‘东西’!! hahaha )其实就是搞笑+警探故事+爱情元素+少少魔幻。原来郭晋安和郭羡妮演情侣都满好看!! 满配!! ^^ 相信命运吗? 如果有一个女鬼告诉你,你不可以跟那个女孩在一起,因为你们的命是相刻相冲的。如果硬要在一起的话,你会害死那个女孩。那你会怎样做呢? Lolx 看了这套戏你就懂咯。:P “都已经错了,不如就将错就错咯。你觉得有没有错?” “Hmm...我希望我的决定不会错。...... (忘了她讲什么...)” 总之那个告白差不多是这样的,感觉好像是顺着去... 不是刻意的 XD 结局方面,我还以为是好的结局...怎知是悲惨的(对我来说是)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