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歌,背后的故事

有一天,我要搭火车到吉隆坡找姨妈。那时是下午的2时15分,我一生都不会忘记的。那时火车站非常多人,很多都是赶搭火车的。正当我要上火车时,有位老婆婆在我前面跌倒了。我赶紧上前去扶着她。同时呢,有位女子也是一起上前扶着老婆婆。我抬头望着那女子... ZZZZzzzzZZZZ(是被电到了...不是平常的ZZZ... Zzz) 那女孩可以说是我人生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后一次的一见钟情。很巧的是,她也是和我同一班火车的。过了不久,我身旁的搭客下车了。她便走过来坐在我身旁。你知道嘛那种感觉是很兴奋的,却不懂如何打破尴尬的气氛。“小姐,我很想认识你。”这句话一直在我脑海里旋转,不过我却没说出口。直到那女子要下车了,我便跟着她下车。(如果不的话,我会后悔一辈子。)女子一下车便一直走,她没发现我的存在。我便一直跟从她直到一个转角。眼看她就快要消失在我眼中了,我很想走前去拍拍她的肩旁,跟她说:“小姐,我很想认识你。” 可惜... 我没那个勇气... 就这样那女子走了。之后,我每天下午2时15分都会在火车站等她,等待她的出现。一等就等了三个月...她还是没有出现...

各位,以上的故事不是我编出来的,而是真人真事来的。就在这个男生看到她时,便视这女子为他人生的伴侣。可惜的是,当时的他没能向那位女子讲出那一句。后来,这个男生为这女子创作了一首歌。歌名是.... 《痴心绝对》 没错他就是李圣杰。

他的故事是我从一个综艺节目里听到的。我觉得这个故事很感人,也很遗憾。感人的是,他为了再遇见那女子,天天到火车站等,足足等了3个月!! 遗憾的是,他没能鼓起勇气向自己一见钟情的女子说出他想说的。听了那首歌后,真的可以感觉到那份情,男生对女子的情。
一时的没有勇气,造就旧一生遗憾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