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当上学长了!!!

其实,我也不是很想要在STAD做学长的... 在振华已经受够了咯,来到STAD安分守己就好。到后来,班级任说做学长很好喔,尤其是上大学那时。

我就是为了MARKAH BONUS!!! 课外活动分数对读中六的我来说是超级重要!! 也许会因为分数没人家那么高而拿不到自己要的科系... 那就ngam guk咯... 虽然现在我只是pengawas percubaan罢了...
迟些肯定会升上去做的啦 ^^

老实讲,在这里做学长真的容易到爆!! 因为身为学长 :
1) 不需要严肃,因为那些学生都很听话,不想振华那些... 叫地呕血都不肯听你的话 =.=
2) 不需要捉学生犯校规,因为我相信很多学长都不知道校规是什么咯~ (非常讽刺~)
3) Duty是可以随意讲话!! ^^ 不错嘛... duty才不会觉得闷 ^^
4) Duty错了都不用紧~ 因为没有人会责备你!! 哈哈哈哈

学长万岁!!!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