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You Look Me In The Eyes >> 3rd Chapter

说来就有些奇怪,因为我和她传短讯已经1个多月了,但还是没见过她的庐山真面目。(读者:骗人!!骗人!!)也许我和她曾经在校园的某一处擦肩而过,不过命运却在戏弄我们,让两条平行线不曾有过交叉点。直到有一天,上天安排了这场“偶遇”。

“南,你还记得上次你给我的电话号码吗?”
“记得~ 为什么酱问呢? 讲,有什么事要拜托我是吗? ”
“(酱都给你猜到>_<)Hmm... 你认识那个女孩吗? ”
“不是很认识,不过她的朋友,美珊我比较熟悉。”
“哦...那么你有什么妙计可以约到她出来? ”
“这还不容易... ^^ 直接打电话给人家,约她出来看戏咯... ”
“这个嘛,谁都会吧...不用你讲... >_< ”


***********************************************************


现在是下午1时20分,我站在电影院门口,等待着一个人。
等了差不多10分钟,还是还没有看到人影,《Iron Man》就来要开始了。

心想:“难道我被人家放飞机? 不会那么衰运吧...
要不要打电话给人家呢? 还是不要吧...
弄得人家很尴尬就不好咯...”

就在这时,我的电话响起了...
“喂,我等你等了好久啊... ”
“什么哦... 我看不到你的... 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那么差的哦.. 我站在这里站足15分钟了啦! 你都没发现我.. ”
“(左望右望)你在那里?”
“.... ... .. .”
收线了!! >_< (一定是这里的讯号不好...)
马上立刻拨电话给她!!

"When you look me in the eyes,
And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
Everything's alright,
When you're right here by my side."
她的手机铃声响了?! 就在附近?!
心跳突然加快了,扑... 扑扑... 扑扑...

“喂,我站在你后面那么久都不懂啊?? 你很水咯... ”
我头转过去,看到一个不是很高、不是很瘦、留着的女子...
她不是上次那个忘记拿手提电话的女孩??
“诶... 原来是你啊... 真是想不到这世界那么小啊...”
“你难道不想看到我吗? 那么我走咯... :P”
“喂~ 快点进场啦... IronMan 要开始了拉...”

她笑笑两下,
我轻轻勾着她的手走向戏院...

When I hold you in my arms
I know that it's forever
I just gotta let you know
I never wanna let you go




《终》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