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触~ 良多~

《敢不敢,当我女朋友?》
这篇小说真的很好感动~ 我读完后,心里觉得很感慨。
“意外”常常发生在我们的生活里,好的坏的都涌着来。
往往“意外”的结果随着“意外”一起出现~

好好地度过生命里的每一秒
不要让自己有觉得后悔的事发生
也许 你认为你是孤单的
事实 周围的人都在支持你、鼓励你
好好地生活是回报大家的方法

"我没有听清楚,你能再说一遍吗?"
雨很大,大得我听不见他的声音..
"我们分手吧..." 我想我这次听见了... 虽然雨声很大,
'分手吧..."这三个字很清晰...
"为什么?" 我把手伸出,尝试抓住他的手...
"因为我们个性不合..."
感觉到,手,被狠狠地甩开了...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学海部落格看这个小说
CLICK HER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