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发

今天早上有PENGAWAS的PERLANTIKAN彩排。对,下星期一我就正式成为STAD的学长了。集合那时,看到老师一一把筹委的名字叫出来,那些筹委一个一个走前去,脸上带着甜甜的笑容时,突然想起以前在振华当学长的时候。哈哈 那种以前在一起duty一起玩耍的感觉好像又回来了。《大家,我回来了》 哈哈 借周杰伦的歌名用一用:P


为什么以前我们的样子那么呆的~ @@
-------------------------------------------------------------------------


最近,因为太过闷了,所以去书橱翻翻有什么书好看的。《六弄咖啡馆 -- 藤井树》,就是你!! 就是你偷了我那空闲的时间!! 还不快点自首!? (sot了...不需要可怜我...)这本书其实还蛮好看的(虽然不是最好看的)。一个人会觉得好看,因为故事里面的情节和自己所遭遇得很像,所以才会对作者所写的有所感触。嘻嘻 聪明的你应该知道我要表达什么了吧....

男生不会说话不是错,但是说错话就是大错
我说过了,我跟她,缘分不太够


--------------------------------------------------------------------------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l, who ask you to upload that cool cool photos, should have use the cheerful ones, cz they're the best memories...
BoonHao said…
yawooo.... but those cheerful one dun have one is 9ppl de >_<
Anonymous said…
Haa, I have aa, 9ppl de, but i dun remember we took this serious one l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