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假期


星期日-- 有9个帅哥和4个美女去JUSCO的GREENBOX帮一位大帅哥>>令儒<<庆祝生日!! 而且很“巧”的,遇到EngMay他们~ 当天蛮多人穿青色衣服啊~ Lolx 陈逸飞,不要喝醉了啦~ 到最后自己讲过什么都忘记了, 后来还要问我你自己有没有爆出是么料 >_< 当天有少少可惜,因为没听到PitcChia唱歌啊~ @@ S2的火窝不见得那么好吃咯... 感觉很怪~

星期二 -- 这次是施韵小妹妹的生日~ 这次又是去GREENBOX唱卡拉哦K~ @@ 不过就只有5个人罢了~ 本来是6个的,寿星婆多么失望他不能来啊... 听到了吗?? 4个女生都很厉害唱歌,我唯一的男生的歌艺就没他们那么好...Paiseh paiseh... 不过他们应该惯了啦 哈哈哈哈 当天还以为会wet到半夜的,怎知下午唱完K过后就散band了... =.="


迟来的照片~

星期三 -- 开斋节,吉隆坡肯定不会塞车!! ^^ 所以爸爸就带我们去吉隆坡Bukit Bintang一带玩玩咯,顺便买些新衣!! 实在太久没去买了,自从今年农历新年后... 整天就在时代广场和星河广场逛咯... 结果我买不少东西啦,都是选了很久才买到... @@ 我这个人买衣服最挑剔的,很难才看重自己喜欢的衣服。要不然,看中喜欢的后,发现价钱也很“美”... 又再选过 >_<

晚上,爸带我们去Ampang的九王爷(Nine King Coconut)那里拜拜。时常听人家讲Ampang九王爷有几劲,终于有机会去看看了^^ 那里真的不是盖,人多到... 那时才6点多罢了!! 庙的前面都摆满了许多买贡品、糕点和算命佬的档子。庙里更是夸张,里面都挤满了人... 那些烟呛到眼睛都很痛,所以我们几个在外面等,只有爸爸妈妈进去。要走那时,外面马路已经塞到水泄不通了... @@ 那天又不是初一十五...
(我有帮你祈祷leh Keke)

星期四
-- 早上从八点半补到下午一点~ @@ 累到我半死... 怎知下午妈妈说要去看戏喔,看《画皮》。去到Jusco才发现TGV没有上映>_< 嘻嘻 好久都没有整家人去打机场玩了咯,一个字> 爽!! 那天晚上益康有叫我出去喝茶,不过那个短讯我第二天才看到... 对不起~ 下次啦~ 哈哈


星期五 -- 七早八早便起床去振华打球>> ARIF VS BESTARI!! 哈哈 有几个人SPM过后我再也没看到他们了,怎知那天早上都出现了!! ^^当然开心啦,那么就都没见过面!! 嘻嘻 不过呢,我们Bestari竟然输了!! OMG!! 10-21!! 其实,是因为我们不够专心+体力不足罢了!! Bestari只有五个人,而Arif则有10个人~ @@ 丰年:“Bestari的篮球高手遍布世界,以为那么容易找他们回来meh?!”

总结: 这个假期玩得蛮开心的!! ^^ 不过也蛮伤心的,因为没什么读到书... :( 感觉好像荒废自己的学业 =.="

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