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寐以求的PS3我来了!!


你说白色还是黑色比较好看??

想不到我的愿望那么快就可以实现了。^^
一个我梦寐以求的东西!!


今天妈妈告诉我,爸爸将会买PS3给我!!! 嘻嘻 开心到~ 不懂要怎样讲!! XD 自从PS3在马来西亚上市后,我一直催爸爸买PS3给我,因为
1>>我的PS2蠢了+懒得拿去修理 而且我的PS2一共玩了5年。对~PS2陪伴着我的中学生涯
之前的PS1也是从不懂几年级玩到蠢了才换PS2的。所以现在中六了,嘻嘻 换架新机也不过分咯。^^ 2>>PS3的画面实在太美了XD 报纸有报道如果大马零售商坚持卖正版机的话,有关公司也许会在本地设立PS3的网络!! XD 爽~ 可以上网和朋友对战!!

不过,我第一次看到PS3的价钱时,觉得蛮高的... 40GB的,大概RM1400左右,包括一个DUELSHOCK CONTROLLER。看到那些PS3的GAME时,眼睛变得更大力粒!!! 一个GAME差不多要RM150-RM250!!! 真是有够力的贵咯... 看来,一年只可以买一次GAME罢了... >_< 不过,PS3真的有好多好多很好玩的GAME叻,我很想全部都买来玩... 发梦-ING... 有谁有意要买PS3的,一定要告诉我,因为我们可以交换玩那些GAME。^^ 酱比较省钱... :D


不懂爸爸几时才会买PS3给我叻... 妈说,两三个月内会买给我喔... 看来得催催爸爸先。咔咔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