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脚声


今天有两位女士在学校说我的拖脚声很引人注目,因为够大声!! 哈哈 这个坏习惯连我自己都忘了从几时开始就有了。

我还记得在小学时,我的马来文老师,刘雪芳师讲过一句话:“走路有拖脚声的人是懒惰的人。拖的越大声,就越懒惰。” 这句话直到今天还深深烙在我脑里。从那天起,我都尽量把脚提高一点,免得有拖脚声,被人讲是懒惰的人。 **虽然事实是如此... :P


上中学当学长后,我的毛病又变得更明显了。记得有几次经过Pn Soam身旁,突然就听到 “BOY,你的脚步声很大啊。走路不要拖脚。” 哦... 不到一分钟又变回老样子了。不过,我真的有用心去改善我这个毛病的啊... 不要质疑我的毅力和决心!!!


中四当了committe后,天天就被那班committee唠叨,说我的脚步声很大,远远就听到了。我说,这样不是很好嘛。人不用出现,光听脚步声就知道我来了!! 够神了吧?! 哈哈 最后,我还是乖乖的改掉它,因为我顶不顺天天被人啰嗦。>_<


很搞笑的是,今天同样的事情又发生了。哈哈哈 一个大老远就听到我的脚步声了; 另外一个光听脚步声就知道我来了。你们都好强叻...


不过重点是:我还是被人唠叨... @@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a, great laa, serve ya right, never change that habit.. :P
BoonHao said…
hehe i oso dun want 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