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国际中文书展 --- 书香

星期日真的是非常多车,尤其是学校假期时!! 短短的路程原本3分钟就能到达TheMines,结果塞了半个小时叻。>_< (在书展里,我无意中听到有些人塞了一个小时才到... @@ )入场18岁以下是免费的,不过我也是免入场费的。^^ 进场时,有个Guard问我票在那里。我就啊了一声,说:“I am under eighteen...” 他在犹豫时,我就冲进去书展了。哇咔咔 **不要学我哦,我可是有训练过的哦。:D

进到去书展,哇... 好多人叻... 好多美女哦... ^^ 好啦,重点不是美女。这次的书展感觉好像很多书,不过逛完后觉得好像比上一次的还要少书,而且很多都是旧书... @@ 有些书卖得特别贵!! 有一本书上面写着20人民币,不过那个溅书商竟然标价RM20!! @#%#$^&^#$#@ 会不会太没有良心了啊?? 买了那本书后,很不爽咯...

因为来书展前已经想好要买什么样的书了,所以一开始就把目光锁在那些书。^^ 聪明叻... 因为之前总是像盲头苍蝇在书丛里钻,结果卖不到什么书。LOW EFFICIENCY!! 这次首选的书本是: 藤井树新作 > 九把刀的新作《后青春期的诗》/旧作《少林第八铜人》 > 关于激励/团队的 > 关于古灵精怪的书籍。看来这次我会很成功吧... 不过很不幸的,藤井树没出新书(因为以前每次书展都会看到他的新作),九把刀的新作好像被人一扫而空(第二天罢了!! 那么快就被人抢光了... >_< 幸好不是最后一天才去... 呼...)!!!!

至于另外两本要买的,我只卖了一本,关于外星人的。我不怎么找到一本关于激励/团队,可以令我很感兴趣的书,所以就没买。嘻嘻 我买了一本很“正”的书《正妹大学》!! 是本关于美女与宅男的故事书。里头真的是非常搞笑,一看不可收拾!! 晚上11左右,一口气看完到半夜一点半!! 不过它还有Vol. 2 & 3 叻... 好想看!! 去拜托人家帮我买那两本书!! 第一次那么疯狂!! XD

在书展我很少会遇到朋友,原因应该是: 他们都不大爱阅读。(如果得罪了,就把自己归类在“喜欢读书的朋友”里吧... ^^) 不过呢,那天我遇到坚志和JiaWen(不知她的名字怎样写)。真是奇迹!! 哈哈 原来他们整班华语班的,跟他们老师去书展。我还问坚志在书展有发现什么书吗? “没有叻,不过发现这里的美女挺多的。” 哈哈哈 果然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想法都那么一样!! :D

Comments

BoonHao said…
weii guys.... can drop some comments for me aa?? ^^

i will very appreciate it :D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