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自言自语

假期的气氛总是很容易让自己陷入情绪化的状态,尤其是夜深时分,自称“爆走mode”。突然会多愁善感、喜怒哀乐同时出现... @@ 连我自己都晕~

如果有一天,我自己一个人走进戏院看戏,请不要惊讶。^^ 那种滋味应该不错吧... 哈哈哈哈 谁要陪我去....

从一个部落格跳到另外一个部落格,然后再跳...再跳... 这时我最近太无聊时的佳作。 嘻嘻... 最后我发现了原来这里有那么多美媚在写部落格的叻。她们的故事很吸引我叻,尤其是那可爱的样子。哈哈 我正常的很,不要以为我那条线sot了。:P 意外地发现了我身边许多朋友开始写了。我偷偷地去看,就如我偷偷地发现你们^^

心理测验,我最喜欢^^ 讲对讲错都没关系,最重要的是:自己开心就好。哈哈 要玩吗? 按这里吧。
你在感情上是充滿安全感的人,在朋友中深的人緣,從不與人有正面衝突,總是盡可能包容別人,你相信人與人能和平共處,極少無意義的打擾別人,朋友也不會過 度打擾你,生活過的悠然自得。暗戀是你最拿手的戀愛方式!永遠只在遠遠的地方看著心儀的人,幻想著有一天他會主動來約你.愛他就要勇敢說出來!加油唷。先 天上你就是一個會掌控戀情的人,不管是怎樣的戀情,一但讓你遇上了,你都能順利地照著自己的意思運作;而且你非常地瞭解異性的心理,知道什麼時候該撒嬌、 什麼時候該使性子,這也正是你的魅力所在,所以對方很快地就會被你吸引。只站在遠處觀看,是不會為自己帶來任何機會的。但是,也許有第三者會被你那謹慎的 態度所吸引,這時,即使那個人長得不帥,仍然會使你被他的真誠所感動。有智慧、沉靜、三思後行,尊重人,有修養的個性,是你之所以喜歡他的原因。一旦與他 認識,你會希望與他共處一生。你對於戀情抱著浪漫、綺麗的夢想,對於喜歡的對象,你是不是在單戀人家呢?對你而言,得到他的愛情,就算沒有了全世界,你也 會覺得沒什麼了!你會使用柔性策略來誘引愛人入甕,因為你知道太過強硬只會造成對方的反彈,就像是無法吹掉旅人外套的西風一樣,你寧願散發溫暖的光芒,讓 愛人衷心願意留在你身旁。不過,你也是非常講理的人,只要是必要的活動,你不會限制對方去參加,而且願意成為支持者,真是個明事理又貼心的理想情人啊!你 會因愛人的言行舉止,而產生許多迷惑,你不能肯定他是否真心愛你,也不知道愛情會延續多久,所以你時常為了這個問題而煩惱不安,其實你不必這麼懷疑對方, 應該以信心和誠意來對待他,才能共創永恆的愛情。基本上你算是很專情的,只是你好像不太願意去承認這些事,只把這種愛慕放在心裡,面對性時,你只是像個孩 子一樣,雖然笨拙,但也純真得可愛!你給異性的感覺是個喜歡交朋友的人,所以跟你較相近的對象也應該是個悠然自得、懂得享受愛情的人。你們兩人很可能成為 令人近羨的鴛鴦夫妻。在交往的時候你會有結婚的念頭,尤其是選婆婆的意味更濃。因此,以結婚為前提之下,會努力地去尋覓另一半。你是一個標準的醋譚子,只 要看到心上人跟別人有說有笑,你就會坐立難安,心裏很不是滋味了。

有人说当依赖变成一种习惯,那么它就会变成等待。我不懂。也许是。所以,不要期待某某就等于摆脱依赖某某。听起来,很容易。做起来,却不坚定。时间? 对~ 我需要它作证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