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星期日 23/11/08

早上8点就起来了,然后爸爸也刚回到家。准备好了后,便出发做工去。对啦... 我去做苦力,帮爸洗屋子,不过是人家的新屋。一间新屋最肮脏的是充满灰尘和满地的漆(就油漆时,滴到满地都是)。而我的工作就是用铲弄脱那些漆,可以说做到我筋疲力尽,又蹲又站。@@ 我承认我体力很差啦... 从早上11点开始做到下午3.30便大功告成了。看到整间屋子变得那么干净,很有满足感。^^

傍晚时,爸爸说要上马六甲吃晚餐...@@ 其实我的姑姑他们去了马六甲玩,顺便叫我们也一起上去玩。结果,我就拖着那疲惫的身子踏上旅途。

夜晚的马六甲散发出古城故香的气息,和白天的它完全是两个人。整个城市蛮静的,只是靠近Mahkota Parade那里就比较热闹,因为那里集百货商场和美食中心在一起!! 我大概有一年没去马六甲了,结果以前Mahkota Parade前面那片草场现在变成Dataran Pahlawan了,一栋两层楼的高级购物商场!! 里面有许多名牌店,当然也不乏一些美食小店。发觉到马六甲很多学院生...

去马六甲其实“吃”才是最重要的!! ^^ 晚餐在新的NEWTON小贩中心解决,然后夜宵也是在NEWTON小贩中心,不过是旧的。Hmm 新的那间好像是旧的分店一样,所有的档子都差不多一样。@@ 不过,还是旧的“牛顿”比较好吃。^^ 会不会有人开一间小贩中心叫做“爱迪生”叻?? 哈哈 “爱因斯坦”也不错!! 哈哈哈哈哈

------------------------------------------------------------

星期一 24/11/08



《Madagascar 2》 是我这个假期必看的电影之一!! 可是,我约了很多次都没有人肯和我一起去看!! >_<>

这个戏我有少少看不明,因为我没有看第一集... @@ 不过,还是觉得很好看啦。里面的动物造型我都很喜欢!!! 最重要是够搞笑!! 尤其是刚开始那时,坐飞机然后发生一连串事故,最后安全到达非洲。哈哈 笑到我滚地...

看完戏,买了东西就回家咯... ^^


企鹅机长和他的老婆

---------------------------------------------------------

星期二 25/11/08

义洪,谢谢你!! 爱死你了!! 哇咔咔 大家不要误会,我们两个不是搞基的。我谢谢他帮我在书展买了两本书啦!! ^^ 其实它是一个系列来的,一共有3本书。而我去书展那时才买了一本,不过发现很好看,所以就叫义洪帮我买... ^^ 谢谢你!! 谢谢你!! 今天一口气看完了第二本!!

-----------------------------------------------------------

星期三 26/11/08

今天又看完了一本!! 呜呜~ 看完了,以后都没有书看了... @@

倒数... 还有39天就开学了...
还有(9〈 A〈11)天就是你的BIRTHday了 XD

------------------------------------------------------------

Comments

Yvonne said…
eh...Dataran Pahlawan built there hv 2-3 yrs jor leh! how come u 1 yr never been there then said changed jor?? zzzzzzz
BoonHao said…
@@ dunoe how many years din go 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