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大白

你失恋吗?
也许是...也许不是...
我不懂...那种感觉是什么...


昨天,听了益康所讲的一切后,本来很hurt的心情变得没那么hurt了,因为至少我知道真相是什么,不至于死得不明不白... >_< 讲完后,就放学了... 然后在车上一直在想刚才的事。第一次!! 第一次因为感情事而没有胃口吃东西,只吃了半碗饭... 难道被伤害得太深了? 对啦... 的确很深... 因为我喜欢的女孩喜欢上另外一个男生,而拒绝了我!! :( 我承认我对她认识并不深,平时也没什么聊天,只依靠sms来维持。(自己在猜测到几时我才会打电话过去和她聊天呢... 也许还有很长很长的日子...)益康的坦白,令我有变成他们之间的受害者... >_< 他说她是对我有feel不过不懂是什么feel。她说,我和益康是两种不同的人:一个体贴温柔细心,另外一个则相反。这些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她和哪个他相处会比较快了。(感觉自己好像很伟大酱@@)

今天,我感觉仿佛昨天好像没事发生一样,就像平常那样,活泼可爱!! 哈哈哈 我自己看到都想呕!! :P 很假叻... 不过我不是很想靠近益康和佩芳,因为一看到他们就想到他们之间是有路的... 我不是神,也不是冷血动物,不可能一瞬间就可以忘记一切,接受一切... LOlx...
现在,我很想实行我绝情的计划... 慢慢的,冷冷的疏远她... 因为我怕,我和她sms那么频密,对我对益康都不公平,怕我又情不自禁的继续喜欢上她,使自己麻木在情海中... 我讲真的啦... 如果不断得一干二净,就会藕断丝连... 造成二度伤害!! 当我的digi prepaid card用完后,就是结束那段暧昧的友情... 虽然会伤害她的心,长痛不如短痛...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