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女孩叫FEELING

《有个女孩叫FEELING》!!! 对... 是藤井树的旧作,也是我最近刚刚看完的一本“爱情小说”。放这个“” 是因为这是我最看不明白的爱情小说!!! 那种看小说的feel完全被作者的题外题给干扰...(题外题>> 和故事没有关系的东西,简称“自言自语+讲废话”!!!)本来看到一半时,就想放弃了... (什么鬼书哦... 看到我四只眼)后来,还是乖乖地读完它.... @@

原来,精彩的部分留在后头.... 作者,我可以杀了你吗?嘻嘻 书里面有个角色叫子云(其实是作者本身),他对爱情的见解很独特,独特到让我爱上他了!! XD 你看这故事后,也许你会骂那男的,“为什么不大胆的告诉她!? 看... 现在你什么都没有... 错过了...”


是吗?告诉了,就一定会有结果吗?至少你有试过啊 !是不是?:D


精华摘录
爱情是完全没有投资报酬率的东西。
子云说,爱上一个人,总是会不自觉的堕落,幸福尽管是遥不可及,却依然像是海市蜃楼般的接近。

你将是我交往对象的最高标准:输给你的人,我都不想要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