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way Lagoon之旅


前言 这个trip的由来... (不想看直接跳去第二段吧...我不会怪你)一天,我和秋萍在MSN聊天。那时应该是要放假了,她说要去玩,我就建议大家去Sunway玩,一拍即合。于是,大家就分头问谁要去。结果,一问就问了3个星期。 >_< 在最后最后的几天(Trip的前几天)才确认日子。(我知道大家都很忙,因为有太多节目了!!) **最后还是迁就不到所有的人,因为有一个人漏队了

早上8点钟了,JL还是还没来。我等。心里猜大概睡迟了,结果原来是去打油。Hee~ 一上到车,JL说FN也有去。O.0 那么等下到KL时,不就要挤7个人进去那辆CIVIC... OMG!! 载了FN、MY和YY后,便启程去Subang。Ei 我安静不代表我emo, OK? 只是没什么东西好聊罢了,因为整个旅途大家都很安静... >_<

JL,你去过那么多次还不时很确定她的家在哪里啊?吃力咯(福建话)还好都没走错路。咔咔 在秋萍的家门口等JJ和秋萍回来。过了不懂多久后,7个人浩浩荡荡地挤进JL的车里!! 出发咯!! (感觉我很啰嗦... 不想看就跳下一段...)


一进到Sunway Lagoon整个人都变得很high~ ^^ 换了衣过后,大伙儿浩浩荡荡的去坐一个很像锤子的机器。(不懂它叫什么名)头头开始,觉得360度大旋转对我来说应该没问题的... (因为之前有坐过海盗船,也是360度旋转的。)一坐上去,便和YY研究要怎样坐才稳,因为她有经验。^^ 当转到最高点时整个人会跌下去,因为那块压着我的东西上面还有很多空位。(很难解释叻~ @@ ) 好了~ 3,2,1... Start!! 比海盗船还有安全感 XD 满刺激的~ 尤其是一开始那几下,过后慢慢由喊叫变成哈哈叫。XD 转了两个360后,那个“锤子”慢慢停下来了... 这时我就觉得肚子有少少反胃了>_< 慢慢整个人好晕哦~ @@

上次坐海盗船都没这次那么厉害反胃... 突然想起一首歌:怎么了?你晕了?说好的胆量在那里了?=.= 过后,MY他们去坐过山车,我光站在那里就觉得胸闷闷德,好像有了酱。@@ 望过去右边看到JL也不是很好受酱。然后下去下面坐坐,整个人一直冒冷汗~ 算了,去厕所呕两下应该会比较好一点。过后吃了半条价值rm 5的热狗,才觉得比较OK一下。(那价钱真得很狗~@@)(请注意,看部落格时请不要吃东西,以免反胃!! )


接下来大家去走吊桥~ 本来以为那桥不摇的,好死不死竟然比想象中还要摇!! @@ 差点弄到我又反胃~ 而且那个地板很热,有两条水没有穿鞋~ 幸好有好心人借他们一个鞋子穿 keke... 过后大家就下水玩。水,有摇摇的感觉~ 不敢玩的太癫~ 第一次对水有恐惧症 >_< 玩了一个小时后,才慢慢恢复正常。eii 下次要拿我过桥,记得跟我讲下好吗?无端端介绍我给一班KRS的女子认识。>_< **我们大概没有吃午餐吧... 我只吃了早餐然后撑到晚餐 @@ 脚都变得软软了~


下午5点半左右,就去冲凉准备吃晚餐咯~ 晚餐是寿司!! 寿司都是冷冷的,还好有烧烧的绿茶暖肚~ ^^ 之前说要去溜冰的,不过由于时间和身体状况方面不允许(后者是讲着我自己),所以吃饱了就回家。**在KL不可以走错路,要不然就要绕一大个圈才转得回。


总结
这次的trip很好玩。^^ 虽然不是很多人,不过大家都玩得很尽兴。都怪我反胃,要不然应该可以玩得更癫一些!! 咔咔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