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12点钟声一响起
快!! 拿起的电话
按下“发送”
>>短讯发送成功<< <<有个新的短讯>>
祝你18岁生日快乐
天天很甜甜 甜甜甜天天 :P

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收到 你的祝福
原来你不曾忘记我
我岂不是 不能忘记你
我们经历了那么多
还是 没能在一起
谢谢你的祝福

365天前
你告诉我 我们不可能
因为你有 心爱的人
我 傻傻的笑着
傻傻的说:“我祝福你们。”

~终于成真了~

xxxxxxxxxxxxxxxxxxxx

~虚构~
若有巧合,纯属以外

**对不起,若引起很多不必要的误会**
**除了第一段,其他的只是虚构**
**真的,对不起**

Comments